close

2018.4.6_【食記】【新北市板橋區】溫馨簡約風格的KINO KINO CAFE

前幾天天氣真的超級熱,我都把冬衣收了起來,

而且昨天晚上睡覺已經開了冷氣,

今天天氣又轉涼,涼到要穿小外套,氣溫變化真是大呀,

涼涼的又像要下雨的天氣正適合去喝下午茶

艾先生提議了去KINO KINO CAFE

帶著我看了好久的書,出發去

**若要坐捷運,KINO KINO CAFE算是在捷運府中站附近

(不過是要走一段路的呦)

府中站,農會出口(忘記1還是2號),往慈惠宮方向

繼續往前走,會經過市場,看到全家,再繼續往前走,

看到倉後街後,往左轉

我喜歡這種簡單溫馨的風格

喜歡店裡面的乾燥花

不過這邊不適合太多人,就2個人約會或是1個人來比較適合

有些位置有插座,可以帶筆電來,

最裡面靠牆有3張2人桌,可以合併

再多的人就無法坐在一起囉

Menu:以咖啡為主,搭配一點小點心

 

 

 

本日蛋糕有中澤草莓奶油戚風還有焙茶芝麻戚風

 

 

熱美式$100

夏天到了,肉肉已經藏不住,已經來吃甜點了,

點美式好了,緩和一下

微苦,好喝順口帶香氣的美式,我喜歡

是我近期喝到好喝的美式

KINO特調冰咖啡$130

美式濃縮+津津蘆筍汁,很奇妙的味道

艾先生被津津蘆筍汁吸引,想喝看看這樣的搭配

就苦苦的咖啡,帶點津津蘆筍汁的味道,

有點奇妙,但是二種飲品也挺合拍的,

不過喜不喜歡可能就見仁見智囉,我是比較愛美式的味道

中澤草莓鮮奶油戚風$150

老闆草莓已經到了尾聲,可以吃吃看這款蛋糕

鮮奶油不是很甜,搭上有點微酸的草莓,挺順口,

蛋糕體是有空氣感的,不是那種紮實的口感

 

焙茶芝麻戚風$150

跟草莓蛋糕的口感差不多,只是這個有芝麻香

 

★★★★(滿分五顆星)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倉後街6-2號

電話:02-89699352

營業時間:AM10:00-PM7:00

週一休/偶數週二休

低消為每人飲品1杯,無服務費,有wifi-89699352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NOKINOCAFE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坐落在巷子內,不過來品嚐的客人還挺多的

我們大約2:00左右到,當時店內只有2組客人(不含我們)

陸續一直有人進來,我們大概4點離開,外面有人在等位置了

(不確定能否訂位,可以先打個電話問一下,免得客滿)

是一個舒服的環境,咖啡好喝,

來這邊寫寫東西,看看書,品嚐咖啡,很不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