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.1.7_【隨意煮】便宜又好吃的泰國 MAMA泡麵 碎肉口味

這牌子是泰國很常見的牌子~~最近比較常接觸到泰國的食物

他們的泡麵真是不錯,便宜又好吃

今天來煮碎肉口味試試

材料:主角--MAMA泡麵 碎肉口味

玉米筍 3根

芹菜 一支

蛋  1顆

 

裡面附的調味料包-油包、調味粉、辣包

(不喜歡辣的可以不要加,或適度加,

不過以我全加的狀態並沒有覺得很辣呦)

我愛脆脆的玉米筍,是屬於蔬菜類,而且我喜歡買沒剝皮的玉米筍

沒剝皮的玉米筍,在市場沒有每天都看的到

所以基本上有看到我都會買來吃

我會剪掉上面的一點玉米鬚,然後保留玉米鬚

整個拿去烤,或加入湯中,泡麵中全部吃掉,

聽說玉米鬚有助排水腫,而且口感也不錯

先將水煮開,我會先放入調味料包煮

然後將玉米筍放進去先煮幾分鐘,再加入豬絞肉

接下來加入泡麵、蛋,起鍋前將入芹菜

完成

 

麵條不會軟爛,其實我覺得吃乾的應該也不錯

下次試試看再上來分享

心得:

麵條不軟爛,跟酸辣麵、鮮蝦麵比起來口味比較清淡

,也可能是我水加了太多,不過湯頭依舊好喝,我喜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