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.11.4_【隨意煮】放鬆心情之香香的手標玫瑰花茶 下午茶

用手標紅茶煮泰式奶茶很好喝~~

他們又出了一款玫瑰花茶,看起來粉粉的,包裝好可愛

今天下午天氣沒有很好,自己泡杯花茶喝,很方便

打開後可以看到玫瑰花瓣和茶葉

我大概是用5g的花茶泡一壺,味道很香

可以看自己喜好加上蜂蜜、糖、煉乳、奶精等等

不過我想喝原味,通常我都不加糖的~~

茶葉先放入壺中,加入熱水~~我大約等3-5分鐘的時間

將茶湯用小濾網過濾,就完成了香香的玫瑰花茶

茶湯的顏色(第一次沖泡),

我有再回沖一點,不過第二次的顏色就沒那麼美了

配上餅乾就完成下午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