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.06.29_【開箱】金牌獎果菜刨冰榨汁機VS蜂蜜柳橙紅茶VS綠豆沙牛奶刨冰

一切都是因為夏天太熱~~

不是我愛亂買~~話說之前的電動榨汁機壞掉了~~

而且我沒有刨冰機,剛好看到刨冰機買一送一,而且又有榨汁功能

很划算呀~~購物台折$100,因此只要$890

有2組--一組只要$445

不過這次訂購好久才來~~我6/9號訂購,6/15才收到

內容:(1)刨冰榨汁機--2組

(照片只有1組,因為另一組一開箱就給長輩了,沒拍進來)

            (2)削皮刀*1、刨絲刀*1

  (3)水果刀*2

(水果刀也是一隻給長輩了,沒拍進來)

  (4)製冰盒*3

 

"刨冰"用

上面換一下變成"榨汁"用

刨絲刀、削皮刀、水果刀

製冰盒

(圓圓製冰盒其實看起來沒有很優,因為摸起來不厚實,

材質PE塑料,可是她沒寫可以耐溫多少,要放進冷凍庫,

但卻不知道他是否耐低溫)

要刨冰總要有好吃的冰~~弄了西瓜汁倒進製冰盒,放入冷凍庫備用

等到西瓜汁結成冰,加上我有空弄時,再來寫刨冰機的試用心得

今天先試試看榨汁機好不好用

蜂蜜柳橙紅茶

材料:柳橙2顆、紅茶、蜂蜜

柳橙切半備用

 

蓋上蓋子,轉轉轉~~不用很用力,柳丁就被榨得很乾淨了

挺乾淨的~~我覺得還不錯用

 

先泡紅茶備用,因為想喝冰的,先放上冰塊,

依序倒入柳橙汁、紅茶、再加入蜂蜜

各種比例多寡視個人喜好,喜歡柳橙多一點就多放點柳橙,

喜歡茶多一點,就放多一點茶囉

 

點綴上適合夏天的薄荷葉,完成清涼好喝的蜂蜜柳橙紅茶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016.07.10_【試作】綠豆沙牛奶剉冰+QQ地瓜圓

之前做綠豆沙牛奶時,綠豆有點多~所以加了牛奶一樣攪一攪後,

放入製冰器進冰箱冷凍

(上層綠豆沙牛奶,下層西瓜冰)

將綠豆沙牛奶冰放入

蓋上壓冰盤的上蓋

(要用點力,逆時針旋轉,將它扣上)

扣好後,順時針轉動上面把手

細細的刨冰就出來了

最後還會留下一片(刨不到)

(這一片最後進了艾先生肚子裡~~)

配上地瓜圓、煉乳等配料,就完成好吃的刨冰了~~

心得:挺好用的,刨冰時不用出太多的力氣,

讓懶的大熱天出門的我也可以在家裡享用刨冰,

只要將想吃的口味冰入冰箱冷凍就可以搭配啦

所以如果榨的果汁有剩,我就通通放進冷凍庫,哈哈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016.7.16_地瓜圓葡萄西瓜刨冰

熱熱的夏天~~刨冰最適合~~

拿出之前榨的西瓜冰,配上葡萄(看有什麼水果就+什麼水果囉~~)

淋上煉乳~~好吃的刨冰完成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