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.06.26_【食記】【板橋】韓式下午茶...雪花Snow Flower

這家是艾先生提議要去吃的,搜尋一下感覺還不錯

在漢生東路上,板橋體育場、板橋大遠百附近,挺好找的

 

 

下午約3點半到,但客滿~~加上雪花並無限制用餐客人時間

啊呀~~好多人,不過建築是挑高的,其實不會覺得太壅擠

除了三五好友聊天外,也滿多帶著NB來的個人

(這邊有Wife可使用)

故一開始不知會等多久,但還好啦~~大約等個十幾分鐘就有位置了

櫥窗裡有一些點心類可供選擇~~

 

 

 

差不多5:30點左右,比較空了~~剛好讓我拍一下,不然剛剛滿滿都是人

有一些可愛的擺設,整體算舒服

 

 

可以取餐時,這會震動

今日餐點:(1)黃豆雪花$180

(想說來吃就吃平常沒有吃過的,不過最近好像很多地方都

有加上黃豆粉的冰,之前去牛角也有。

淡淡香味的黃豆粉,配上紅豆挺好吃的,也不會太甜,I Iike.

不過後來看到人家的抹茶雪花,感覺起來也好好吃,下次再來去吃)

(2)藍色檸檬汽水$125

(是真的挺酸的,不難喝,顏色很美,看了很舒服,

但今天配上彩虹糕,感覺好怪,最後沒喝完)

(3)草莓優格奶昔$140

(酸酸甜甜的草莓奶昔,挺好喝,但配上彩虹糕也很怪)

(4)彩虹蒸糕(大)$90

(雖然看起來不大,但很扎實,像發糕一樣,

但是非常扎實的發糕,而且黏性高,用叉子都快切不下去了

味道甜甜鹹鹹的,我沒吃過這樣的味道,很新鮮。

不過我覺得較小顆的就行了

大顆的吃下來好飽~~除非都不叫其他東西吃,

而且應該要配茶或無糖咖啡之類的,因為我今天搭的飲料完全不配)

我其實只吃得出地瓜味,粉絲團上說...

粉紅色是紫色地瓜味、卡其色為艾草味、黃色是南瓜味、可可色是巧克力味。

但卡其色是哪一個?可可色是哪一個呢?

★★★★(滿分五顆星)

【板橋】韓式下午茶...雪花Snow Flower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68號

電話:02-29519984

營業時間:8:30AM-22:30PM

無服務費,不限時,有Wife呦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是很親切的一個店家,雪花冰好吃,環境挺舒服,

又不限消費時間,如果只有一個人想消磨時間可以來這兒

而且我發現粉絲團上,他們之前也有泡菜可以跟他們買耶~~我也好想吃

下次我想吃吃看飯捲,還有抹茶雪花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新:2018.2.25

這裡是一個很舒服的用餐環境,所以想去我就會去坐坐

只是一直沒上來更新,趁著放暑假的最後一天就來這收收心囉

由於甚麼都漲的狀況下,這裡的價格也漲了

最新菜單

 

(1)巧克力拿鐵$160

(甜甜的巧克力拿鐵,算順口,但沒有什麼特別)

(2)薄荷巧克力咖啡拿鐵$160

(由於不愛冰飲,忘記偷喝一下艾先生的,味道不明)

(3)摩卡年糕吐司$160

(由摩卡冰淇淋、玉米片+年糕與吐司的組合,不膩口,我是還挺愛的

不過價格不愛)

(4)韓國拉麵+半份飯捲 $135

(辣辣的韓國泡麵+飯捲,算是CP值蠻高的套餐)

(5)烤牛肉蓋飯 $250

(小小一碗,男孩子應該吃不飽,烤牛肉配上洋蔥、蔥,算好吃

,但這價格......挺貴)

由於餐點製作比較慢,導致甜點、咖啡比餐先上

若要吃餐與甜點,建議分開點

不然甜點裡如果有冰淇淋,想等餐吃完再吃甜點

冰淇淋就融化啦~~

雖然現在假日有規定限時2HR(滿客人的狀態下)

不過我去了好幾次,都沒有需要離開的狀況

加上這裡是挑高,用餐與閱讀與發呆是很舒服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