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.4.5_【開箱】【心得】柔軟熊天然啤酒花萬能去污膏

放假有個好處是可以把累積沒試用的東西試一試

這產品是有天和團長聊天的時候,忽然聊到的

對於這些生活小幫手我興趣濃厚,故團長要訂時一起幫我訂了

連同洗衣槽專用去汙劑*2(看這個連假有沒空一起試一試)

一起訂,共花了$500

去污膏標榜天然,不傷手,是用啤酒花酵素做的

因為鍋具有使用,實在很容易有髒汙

可以去髒污實在很吸引我

成分:天然啤酒花萃取液、天然碳酸鈣、天然椰子油醇、

超微細研磨劑、純水

可用於陶、瓷、鋁、鐵、純銀、不鏽鋼、琺瑯、鍍鉻、

塑膠、木質地板、油漆、玻璃表面,瓦斯爐台、抽油煙機、浴廁、

廚浴設備、馬桶尿垢、水龍頭、電鍋、鍋具、茶盤、茶杯、洗碗槽、

貼身衣物、運動皮具鞋。(適用範圍真廣)

打開是膏狀

用來除我膳魔師的不鏽鋼鍋具,每天用來烹調

出現了陳年髒污,真髒,好可怕

刷一刷,坦白說,要很用力才刷得乾淨,手很酸,是要費力的

後來我用了另一款專用再刷不鏽鋼的菜瓜布,有省力一點

不過外圍的汙垢試刷得起來的,只是手會很酸

一樣是每天用來炒菜的鍋子背面

用力刷一刷,也是刷得起來的,但我累了~~

等艾先生回來再幫我刷

話說大同電鍋雖然很好用,但實在是很容易藏污納垢

想到去年,我也是買了號稱可以去除好多東西的除垢錠,

不過大同電鍋的頑垢,實在太難去除

2017.7.15_【開箱】【心得】一錠乾淨超濃縮活氧除垢錠(最近更新:2017.10.1 除瓦斯爐油垢)

刷上啤酒花萬能去汙劑,那個...我用力刷刷刷

雖有效果,但也是要很用力,不過好像有比除垢錠效果好點

不過除垢錠的好處是方便,我現在都用它溶在噴霧瓶哩,

用來除瓦斯爐上的污漬,好用

本來想要丟棄的鐵鍋,想說看看救不救得回來

效果普通,大力刷,用力刷我連鐵刷都拿出來了

還是效果有限,這個還是一樣等艾先生幫我刷刷,看會不會好一點

心得:每一種去污劑,應該都不是萬能的,

污垢是經年累月的,想要除垢也要花不少力氣

為了讓平常的家事輕鬆點,繼續搜尋好用的小物,

是我生活的樂趣所在。

這款萬能去污劑,還可以適用在純銀,下次拿銀飾出來試試,

今天實在刷的我手太累,其他的材質有空再來試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