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.10.9_【食記】【新北市板橋區】簡單的巷弄美食 林家花園旁 定光韓食輕飲(最近更新:2018.4.6)

每次經過都看到裡面有挺多人的

韓式料理,看起來好像也挺不錯,這是我去的第二次了

第一次吃了海鮮煎餅,好大一份,但忘記帶相機

位置位於林家花園附近,逛完林家花園,進去吃吃飯也是不錯的

位置不多,但算挺舒服的

大部分的餐點百元有找,還挺划算的

今日餐點:炒牛肉包生菜$100

生菜包上牛肉+青辣椒+蒜頭,還算好吃,辣椒並不會很辣

(我平常是吃辣的,艾先生只敢包蒜頭)

PS:炒牛肉包生菜沒有附白飯呦,如需要要另+$10/碗

今日餐點:海鮮豆腐鍋$90

料算豐富,很像小火鍋,有豆腐、丸子、蝦、蛋

、冬粉、高麗菜、白飯一碗

艾先生說比臭臭鍋划算,因為現在臭臭鍋實在越來越貴

沒有很辣,我有聽到客人問老闆,可否不加辣(可不加辣呦)

我倒覺得再辣一點比較好吃

今日餐點:碳培烏龍奶茶$35

特調咖啡$35

(餐搭費咖啡-$5、搭配飲料-$10)

價格便宜,口感一般的飲料,但這價格很划算

今日消費$245

★★★.5(滿分五顆星)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西門街4號

電話:0909-553908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 AM11:00-PM8:00

週日 11:00-PM2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價格其實算平價,較偏向台式的韓式料理

但覺得CP值算高,是不想煮飯時的好去處

挺多附近的人都外帶的樣子,

還是會再去試試不同的料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2017.10.14)

由於就在家裡附近,不想煮飯的時候實在是一個好去處

今天試了今日餐點:辣炒魷魚$100

韓式辣醬~沒有很辣,甜甜的微微辣,挺下飯的

不過我還是覺得炒牛肉包生菜比較好吃

 

 

 

今日餐點:韓式拌飯(牛肉)$90

配菜挺豐富的~不過這樣的份量對於艾先生來講有點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最近更新:2018.4.6)

這邊已經變成我不想吃自己煮飯,想吃外食的好去處

雖然店內不是挺美,食物也不是非常精緻

但是是個簡單又吃的到好味道的地方

我大多都是吃海鮮豆腐鍋,艾先生通常都是點炒牛肉包生菜+飯

所以好久沒有拍照了,今天點了石鍋拌飯

今日餐點:石鍋拌飯(豬肉)$100

配料挺豐富的,有白、紅蘿蔔絲、蔬菜、豆芽菜、豬肉

配上有一點點甜,一點辣的辣醬,鍋底有點鍋巴

挺好吃的,以女生來講有點兒飽,

因為有點辣無法推給艾先生吃,只好全吃光光

我等一下還要去喝下午茶耶,這樣吃可以嘛!!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