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.06.05_【開箱心得】【ORIKS】水絲光感無瑕粉餅

 

我還蠻愛ORIKS,看到粉餅又見底,逛逛momo

就看到了這款~~搭配上可愛的粉餅盒~~整個就很加分

5/16日下訂,5/18日收到~~

售價:$2,590,但用了折價券變成$2,090

有划算的感覺

(被發現我隔了很久才開箱,哈哈不是我懶,是因為太忙)

內容物:ORIKS水絲光感無瑕粉餅 9g*4

           贈品: 【ORIKS】肌活抗老膠原美妍凍亮妍石榴

     【ORIKS】瞬白逆齡瓊玉霜

好可愛的粉餅盒

 

粉撲和粉餅之間有塑膠隔層,很貼心

粉體用手摸起來其實有點粗,只是因為我舊的粉餅尚未用完

待我實際用到我的臉上時,再來分享感覺與持久度

(心得:用了一週,發現容易浮粉,最近因為天氣比較熱,如果一流汗

粉就會浮上來,就會脫妝,需要按壓把汗擦掉,不然會看到有一層粉在

我的汗珠上,這款沒他家的另一款好,粉的顆粒其實蠻大的

擦上去後,一開始妝感很重,要過一段時間才會好一點)

 

贈品:【ORIKS】肌活抗老膠原美妍凍亮妍石榴

(心得:對於這類的吃的保養品,我一直沒有什麼興趣,

雖然成分看起來有一些維生素,但感覺就很化學

像果凍一樣,不過我不愛這味道,吃起來酸酸刺刺的,不愛,吃了一包試味道

另一包還躺在桌上,沒想開來吃)

 

 

【ORIKS】瞬白逆齡瓊玉霜

這是忽然出現的,原本沒注意到有這項產品

說明看起來好像很不錯

(還沒試用,用完後再來分享心得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