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★★★.5(滿分五顆星)

~~~~~~~【台北中山區】松江自助火鍋城 ~~~~~~~~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5號
TEL:(02)2501-2063-4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和熱血的同事相約來去爬爬山~~享受大自然的美~~

但也因一大早就出門~~爬完山後突然覺得好餓~~

其實還沒爬我就大喊我餓了~~哈哈

爬完山後下一個行程,來去行天宮拜拜~~

松江自助火鍋城就在行天宮附近,之前經過時發現吃飯時間好多人~~

尤其是冬天~~感覺好樣很好吃,今天特別來試試看~~

可能是因為夏天~~今天雖然是假日,

但沒人排隊(還好沒有人排隊,因為我實在好餓)

裡面大圓桌其實還有空位,只是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只好等2人的位置,

大約等5-10分鐘,就有位子坐了。

裡面的食材有肉類、丸子類、蔬菜類、海鮮類等,放在靠牆的冷藏櫃中。

牆上有各式食材的價格。白飯、雞蛋是另外收費。

有一個佐料檯

服務人員先問我們要選哪種肉類,有豬肉、雞肉、牛肉。

(由於同事不吃牛,我們選了豬肉)

選完肉類後,去食材櫃裡選擇要爆香的食材~~

服務人員會先將食材放入鍋中炒香。

看起來好好吃。

肉稍微拌炒後,將肉先盛起來(肉未炒熟)

倒入高湯後,就等香噴噴的火鍋煮滾後,開始享用

不同的食材店家用不同顏色的盤子裝,結帳時店員會來數盤子,計算價格。

價格算可以接受,我們其實拿挺多的~~2盤豬肉、高麗菜、1盤蛤蠣、香菇、蒜、凍豆腐、排骨酥

1瓶蘋果西打

雖然只有2個人吃,但我很餓啊~~所以要吃很多~~

湯還挺好喝的~~雖然很肥~~畢竟是很多食材一起煮~~肥是當然的

但我就是愛喝湯~~減肥的事明天再說囉~~而且湯煮到後面味道越來越重~~呵呵

不過豬肉不是很優~~肉質偏硬,就普通肉片啦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pplec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