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.8.9_【開箱】【試用心得】清潔的好幫手花王魔術靈地板噴易拖

對於家事的好幫手我一直抱持著濃厚的興趣

畢竟時間就是金錢,每天要忙的事情可是很多的呢~~

要上班回家來要打掃,當然要選擇對自己最有效益的工具

好的工具其實真的很重要,可以讓我的時間變得更充裕,

也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,

每次打掃要備一個桶子稀釋地板清潔劑,其實也不是很方便,

有時就會好懶得動,如果產品能夠直接使用

而且我討厭打掃時拖完地,地還濕濕很久,

魔術靈地板噴易拖最吸引我的就是"四倍速乾",

使用的材質有磁磚、大理石、木質與塑膠等各類材質地板

(看起來大部分地板材質都適用),

還99.9%除菌,現在的細菌真的好多,除菌很重要

產品標榜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(一)免稀釋,直接噴拖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用魔術靈噴易拖先試試地板,感覺還不錯,有淡淡清香的味道,我喜歡

而且真的不用稀釋,如果忽然地板需要清潔,直接拿起來噴一噴就乾淨,

也不用拿出水桶,用個抹布或者拖把拖一拖,使用很方便,也很容易擦乾淨。

(二)四倍速乾,零黏膩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與家裡原本有的地板清潔劑同時使用來比比看時間。

同時擦地板,的確乾的有比較快一點,重要的不用稀釋這點很方便。

拖完地後,滿地水痕依舊存在,還要等它乾,我想這經驗是很多人不愛的,

若能讓等待乾的時間變短,這樣就不用在拖完地後,還要浪費時間等待地乾,

亦步亦趨地慢慢走怕跌倒,而且擦完後不會黏腳,很清爽。

我實在很怕那種用完後黏黏膩膩的產品,零黏膩的感覺很不錯。

(三)99.9%除菌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細菌我看不到,自己無法證明,不過產品有通過檢驗,我相信它啦

而且但是隨時能將地板輕鬆清潔,我想細菌應該就比較不存在了。

試試看大理石的清潔效果,找到了一塊髒汙,直接用魔術靈地板噴易拖噴噴

輕輕鬆鬆,擦一擦髒污就掉了

想試試清除甜辣醬,若是不小心打翻調味料呢!!

好不好清呢~~

先用紙巾擦不乾淨,地上依舊黏答答,換用魔術靈噴易拖,

好快清乾淨,還香香的,也不黏黏

我挺喜歡它的這款香味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四)可用於大小範圍的兩用噴頭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有2種噴頭,可以用大一點範圍的廣角噴霧,也有適用於小範圍的集中噴霧

看當時需要哪種,直接轉動,操作容易,使用也很方便。

我喜歡它香香的味道,使用過後不黏膩的清爽感,

還有最重要的是真的乾得比較快

使用又快又方便,只要拿出來噴一噴,擦一擦,就乾淨溜溜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