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.10.29_【DIY】手作可愛小花蝴蝶結髮飾

我的可愛小Model~~

這麼可愛我才有動力繼續做~~哈哈

材料:緞帶--(1)2.5CM點點緞帶--6cm*5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(2)0.5CM子色緞帶--5cm*2

QQ線、打火機、熱熔膠、小花珍珠片、剪刀、雙面膠、

夾子、針線

將點點緞帶,折成如圖示的樣子

一個一個下方用線串起,等等拉緊

(因為緞帶,難免一用力,線頭很容易會無法固定

線頭要先固定好呦)

拉緊後,固定

如圖示,變成了一朵小花

貼上小花珍珠貼片,夾子包緞

夾子黏於後方

完成囉~~可愛的小花

因為想看看更小一點的花是否更可愛

改用長度5cm緞帶做,再改點中間的裝飾方式

好像更可愛耶~~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6.11.13_【DIY】手作可愛小花蝴蝶結髮飾

因為覺得小花好可愛~~再來做不同顏色的小花~~

不同的花心裝飾,搭配不同的顏色

都很可愛的~~做上癮了~~下次我還是會再來做小花

等回到宜蘭~~期待我的可愛小小Model們將它們戴起來

不同的緞帶顏色,配上不同材質的花心

都有不同的FU~~我還是很喜歡小花的Fu

格子也很可愛的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