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5.10.2_【開箱】蘭芝舒芙蕾水凝霜-緊緻無痕升級

 

話說是因為粉餅快沒了~~剛好看到momo購物台上介紹這款水凝霜

不是我很愛花錢,讓我的千元小姐一直溜走

購物台真的很厲害~~一下子就讓我的購物火燒起來

(心得:不要亂看購物台)

下單後約3天拿到商品

裡面包含~~

BB舒芙蕾水凝霜本體*1、補充包*2、

限量版粉撲*2、糖果光唇彩#5(紫玫誘惑)#10暖暖蜜桃

完美極效煥彩凝霜*3

 

有2個色號#13光透、#21明亮

我買的是#21明亮

粉撲很舒服、藍色的也很可愛,但是上面白色的部分很容易髒耶~~

(白色的部分,真的很容易髒,因為我會先上BB霜之類的,

所以手一定會先沾到,再用粉撲,一下子就髒髒的,不喜歡)

不知道這樣一個可以用多久,待我用完之後再上來補充~~

(補充:大概可用到1月中左右,這樣大概可以用3個月

,不過我假日幾乎是不上妝,只有上班日上妝)

momo台上說的很神奇~~

試用過後其實跟一般的BB雙功效差不多

也是可以修飾一下膚色

至於是否可以像韓國妹妹的無暇妝容一樣

可能要看自己下的功夫吧~~

她們可花了很多時間在自己的底妝上

對於我這種睡眠比化妝重要的人來說

方便、快速最重要

手上剛好有一個疤,可以試試蓋疤效果

恩~~有稍微把疤蓋掉

完美極致煥彩凝霜,質地為乳液狀

有淡淡的香味,味道我還蠻喜歡的

擦上去感覺還不錯,我還蠻喜歡的

等使用一段時間後,再上來分享使用心得囉

(心得:完美極致煥彩凝霜擦後感覺還不錯,冬天脫皮現象有些減少)

 

2016.7.3_更新:因為舊的完美極效煥彩凝霜用完了,

所以開了新的一包~~ㄟ~~好奇怪~~粉撲表面碎了耶~~

其實第2盒用到後面,粉撲也碎了~~原本我以為是我使用上的問題

ㄟ~~開新的也一樣耶(藍色那面沒影響,但是白色那面就龜裂了)

好醜~~讓我都不好意思拿出來。粉撲跟使用年限沒有關係吧!!

而我最近又買了他們家另一項產品>0<

這是我第一次用到會發生這樣情形的產品呢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