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7.15_【開箱】【心得】一錠乾淨超濃縮活氧除垢錠(最近更新:2017.10.1 除瓦斯爐油垢)

一休假,轉台轉呀轉,又看到一個好像很神奇的產品

1盒10入,十盒$890,贈品1盒,好像很划算

大概等了10多天~~才送到

我是被食品級配方的噱頭,讓我的購物火又被燒起來

(裡面的人還喝了它~~好吧~~我相信真的是食品級的)

可以當清潔液、然後又是食品級的,感覺好像很安全,

又可以除水垢,很多東西的髒污都可以讓它消失

購物台說的每樣我都想試試有沒有用

1.當清潔液--可以除霉

將清潔錠放進噴水瓶中,裝水,待氣泡沒有後,關緊,即可當清潔液用

因為我家的浴室有點潮濕,牆壁某些部分很容易長霉

用來試試是否真的有用,這樣以後就不用特別買除霉的產品

心得:好像有用耶,黑黑的霉有不見

(我大概噴上去後有稍微停留10分鐘左右,再回來刷一刷)

2.再來換電鍋

電鍋內部有點難洗乾淨,刷也刷不掉,丟入2顆,等待約40分鐘

心得:好吧~~我的電鍋有點髒,真害羞~~

我這次是用溫熱水,丟入2顆,然後插不多等待40分鐘後,回來瞧瞧,

那個~~有發現嗎~~其實沒啥改變,我還有刷一刷耶~~

但其實還是刷不掉(覺得單用蘇打刷好像刷得比較乾淨)

3.陳年汙垢

其實這是之前放在電鍋下方的,但是我用清潔劑其實洗不太掉

忽然看到它就想試試看,有沒有用

心得:噴一噴,啊呦~~刷一刷,有用耶,變乾淨了

4.砧板,因為沒有擦乾就放著~~久了邊邊產生霉了

這不知道有沒有用

心得:噴一噴,那個只有一點點用,除不乾淨

之後我還要試試飲水機的水垢、抽油煙機的油垢

杯底的茶垢,想到什麼就來試試,之後再補充吧~~

想想我還真有實驗精神,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7.7.22 補充

話說我要繼續試~~今天來試試除水垢,也是我這次買商品的主要目的

本來加了2顆,後來把水加滿,又加入了一顆

溫水,約等了半個小時,水垢有去除掉一些,因為還有一些頑垢

依舊穩穩吸附,故又加了一些水再丟了二顆

約再等一小時左右,第二次的去除力只有一點點,頑強的水垢還是頑強

或許需要等個一天再清洗,但我今天時間有限,只好下次再繼續試試囉

不過是有些效果的啦~至少去掉了一大片水垢

(水垢真的很難去除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7.10.1 補充

今天要清理廚房的瓦斯爐,故意好多天不清潔

想試試看除垢錠,噴一噴,油垢的部分很好清,不過還是要刷一刷

單用抹布,除不太掉,用菜瓜布倒是很輕鬆地將油垢除掉

除油垢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,算是可以節省時間的幫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